大天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天门论坛天门文学精华文章集萃天门聚焦版块精华贴天门拍客经典美图重温
楼主: gjq

[骑行] 在路上——咱的2017

[复制链接]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3: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京畿坦途  上善大道
IMG_20170521_190638.jpg
这就进北京了吗
IMG_20170521_140226_HDR.jpg
果然亮爽你的双眼
IMG_20170521_140606.jpg

IMG_20170521_190750.jpg
宛平城外
IMG_20170522_075319.jpg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jq 于 2017-6-5 14:05 编辑

星期一例假—闭馆休息,宛平城可进,纪念馆难访!
IMG_20170522_075808.jpg

IMG_20170522_111423.jpg

IMG_20170522_080909.jpg

IMG_20170522_080844.jpg
卢沟桥可进
IMG_20170522_081631.jpg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70522_081811.jpg

IMG_20170522_081828.jpg

IMG_20170522_081933.jpg
卢沟晓月
IMG_20170522_111236.jpg
雕塑园也大门紧闭
IMG_20170522_083555.jpg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中留影
IMG_20170522_111310.jpg

IMG_20170522_111508.jpg
西长安街——新华门前
IMG_20170523_064844.jpg
国家大剧院
IMG_20170523_065448.jpg

IMG_20170523_082359.jpg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70523_070424.jpg

IMG_20170523_082153.jpg

IMG_20170523_082239.jpg
因事须回天门,北京西站中铁快运托运车车。天门南无,只能到潜江。
咱大天门啊!无语--------.骑行中断,深感遗憾!

IMG_20170523_082105.jpg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星飞 发表于 2017-5-16 11:32
70岁了还骑行这么远,挑战这么多,实在是佩服!

69岁还没满,别把人说老了!嘻嘻------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需要的就是加油,谢啰!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亮了 发表于 2017-5-17 10:31
郭伯,又出发了。敬佩!

彼此彼此,不用敬佩。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啥,老也,不起也!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lym 发表于 2017-5-18 08:22
又到陕西甘肃去,古稀老人自行车环游祖国,值得点赞!

计划没有变化快,只能遗憾------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冬日暖阳 发表于 2017-5-18 10:56
喜爱骑行是好事,看看外面的世界 ,既锻炼了身体,又开阔了眼界

理解万岁!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娟 发表于 2017-5-18 14:14
一边旅游一边记录,是个很珍贵的回忆

谢谢!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球上行走 发表于 2017-5-22 07:31
天气这么热,每天一百多公里,老人家真不简单啊给您点赞!!!

说简单其实很简单,说不简单还真不简单。谢谢你的点赞。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珍重 发表于 2017-5-22 07:36
棒棒哒!老先生也会拍很多美图留纪念吧!

图片迟发,深表歉意。谢谢你关注。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杏子回乡 发表于 2017-5-22 20:11
可以看看各个省市的风土人情

那是必需的,谢啦!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奖啰!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而已。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佩服,会害羞的哟!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89

主题

2871

帖子

9810

积分
精华
42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7-10-31

贵宾勋章勤奋勋章运动之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4: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外有山 发表于 2017-5-24 07:39
天气太热,出门难受

只能说:痛并快乐着!
享受骑行的乐趣  体会摄影的愉悦  记录沿路的点滴  留下美好的回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业务联系QQ:1750351|手机版|datianmen.com ( 京ICP备0907552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626号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帖子和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GMT+8, 2018-6-18 11: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