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月底官侨夜市搬迁的呢?

5小时前   发表于 天门聚焦   阅读 817   回复 0
我是侨泰小区的居民,原来夜市没搬过来的时候,出进都很方便,后来夜市搬过来了,休息也受影响了,(早上4.5点就有人在大声说话,不知道是争位置,还是什么原因)。终于等到说要搬了,一直盼到月底!结果现在夜市路中间都摆满了各种商贩!走人都困难!!更不说车开进来了,都要等他们收了,才能从太远的地方开进来!!我不反对摆地摊,因为都要生活,但是摆,各位老板,你们可否把地上画的消防通道留出来,让我们居民好出进!有时候让您挪一下,都要看您们的心情,生怕稍有不慎触动了您那根敏感的神经,而受到误伤,影响一天的心情!拜托侨南新街的各位老板,给我们这里的居民留条路出进,可能有时候我们赶时间送小孩上学,有时候耽误,可能就要被老师批评!
  • 回复0
请先后再发布回复
我的回复
正在努力加载...

赞过的人

举报

请点击举报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