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起开行汉口-天门南D5991/2、D5993/4两对始发终到
1.20起,还有两对汉口-天门南的D5963/4和D9291/2高峰临客等待后续客运调度根据需要开行,已开行的两对附上图片。
武局对天门南的客流是比较有信心的,在保证天门南过路车不少的前提下,早早上线了2对始发终到车。天门南站的客流离不开仙桃、天门以及部分汉川群众的支持,不过有关于天门南站客流的流言蜚语这么多年就没有消停过,多为天门仙桃网友的争论,但是现在出现了一些很不和谐的声音,比较极端的如下
1.天门论坛在武仙城际开通之日发帖挑事武仙城际运椅子。
2.仙桃论坛在武仙城际开通以后发帖称以后天门南没客流了,大言不惭仙桃人贡献了百分之70以上的客流。
就这两个方面作出探讨:
针对第一个,武仙城际是2020年湖北唯一新开的铁路,本是该庆祝湖北在这么不容易的一年还能开出新线实属不易,结果开通时就定论称兄弟城市城铁运椅子,已经失去了道德。况且拥堵的天门南站确确实实需要武仙城际的分流,先不管客流如何,武仙城际是一个正确的方向,作为兄弟城市,也该庆祝道贺,一是庆祝仙桃人民群众出行又方便了,二是对于天门群众来讲,天门南站的车票要好买一些了。目前武仙城际日常线5对,采用短编(8节车厢),每趟车入座率一半(300人),5趟车日均发送1500人即可保证入座率有一半,所以请勿直接诋毁仙桃站运椅子。况且仙桃站对于仙桃城南的市民来讲方便多了,可以坐2元公交到仙桃火车站乘车,比去天门南站要方便很多,所以仙桃站自然而然也会有客流量,仙桃站和天门南站本就是针对的乘车对象不同,所以请勿诋毁兄弟城市好不容易盼来的车站。
针对第二个,请仙桃网友搞清楚天门南站的定位,并不是所谓的天门南站就是为仙桃人服务的,天门南汽车站不仅有发往天门城区的公交,还有发往天门各个乡镇的直达公交,所以很多乡镇可以直达天门南火车站,并不需要从天门城区转汽车到天门南火车站。再就是天门南站高峰客流发送了[是发送,不是到发]2万6,而同为二等站的潜江站客流最高峰发送只有1万3多,所以请问部分仙桃网友,潜江站不在潜江城区么,仙桃群众何德何能承担了天门南站百分之70以上的客流。那么部分仙桃网友就问了,天门南汽车站开往仙桃方向的车一趟接一趟的,人也很多,往天门城区发班却有时候没有那么多,那么请问你,天门南汽车站开往天门各个乡镇的公交车是摆设么???他们能够坐直达乡镇的公交车为嘛要选择从天门城区转车???先扯清楚了天门南站的客流分布,再谈天门南站今后的客流。天门南站继续服务仙桃、天门以及汉川,首先天门南到汉口相比于仙桃站票价低时间短,仙桃城北以及部分城中人民群众前往汉口方向选择天门南站更划算,仙桃市民前往汉口站以外的地方直达车依旧是天门南站,天门市民肯定也是天门南站,所以天门南站依旧有强大客流支撑。再解释仙桃网友所谓的仙桃站北上广深直达车的问题,他们运用黄冈东开往广州南的车作举例,那么外行人不知道的一点就是,武汉局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直通列车(你们就理解为出省的吧)始发不是重要枢纽站或者是靠近省界的,基本上都需要地方财政补贴,补贴数额很大,黄冈东开往广州南的车子就是这么来的,还有枣阳开往北京西的车子。
总之,就是怎么方便怎么来,天门南站依旧欢迎仙桃市民前来坐车,也庆祝仙桃站的开通,更加方便了兄弟城市的出行,也祝贺仙桃站越来越好。火车站不是属于地方的,是属于国铁集团的,更或者说是属于大家的,请勿毫无理由地进行带有地方色彩的抨击。祝愿大家今年春运出行顺利!做好防护,防范新冠肺炎,需要靠每一个人不断去努力。平平安安,和和气气,开开心心过大年。
1.天门论坛在武仙城际开通之日发帖挑事武仙城际运椅子。
2.仙桃论坛在武仙城际开通以后发帖称以后天门南没客流了,大言不惭仙桃人贡献了百分之70以上的客流。
就这两个方面作出探讨:
针对第一个,武仙城际是2020年湖北唯一新开的铁路,本是该庆祝湖北在这么不容易的一年还能开出新线实属不易,结果开通时就定论称兄弟城市城铁运椅子,已经失去了道德。况且拥堵的天门南站确确实实需要武仙城际的分流,先不管客流如何,武仙城际是一个正确的方向,作为兄弟城市,也该庆祝道贺,一是庆祝仙桃人民群众出行又方便了,二是对于天门群众来讲,天门南站的车票要好买一些了。目前武仙城际日常线5对,采用短编(8节车厢),每趟车入座率一半(300人),5趟车日均发送1500人即可保证入座率有一半,所以请勿直接诋毁仙桃站运椅子。况且仙桃站对于仙桃城南的市民来讲方便多了,可以坐2元公交到仙桃火车站乘车,比去天门南站要方便很多,所以仙桃站自然而然也会有客流量,仙桃站和天门南站本就是针对的乘车对象不同,所以请勿诋毁兄弟城市好不容易盼来的车站。
针对第二个,请仙桃网友搞清楚天门南站的定位,并不是所谓的天门南站就是为仙桃人服务的,天门南汽车站不仅有发往天门城区的公交,还有发往天门各个乡镇的直达公交,所以很多乡镇可以直达天门南火车站,并不需要从天门城区转汽车到天门南火车站。再就是天门南站高峰客流发送了[是发送,不是到发]2万6,而同为二等站的潜江站客流最高峰发送只有1万3多,所以请问部分仙桃网友,潜江站不在潜江城区么,仙桃群众何德何能承担了天门南站百分之70以上的客流。那么部分仙桃网友就问了,天门南汽车站开往仙桃方向的车一趟接一趟的,人也很多,往天门城区发班却有时候没有那么多,那么请问你,天门南汽车站开往天门各个乡镇的公交车是摆设么???他们能够坐直达乡镇的公交车为嘛要选择从天门城区转车???先扯清楚了天门南站的客流分布,再谈天门南站今后的客流。天门南站继续服务仙桃、天门以及汉川,首先天门南到汉口相比于仙桃站票价低时间短,仙桃城北以及部分城中人民群众前往汉口方向选择天门南站更划算,仙桃市民前往汉口站以外的地方直达车依旧是天门南站,天门市民肯定也是天门南站,所以天门南站依旧有强大客流支撑。再解释仙桃网友所谓的仙桃站北上广深直达车的问题,他们运用黄冈东开往广州南的车作举例,那么外行人不知道的一点就是,武汉局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直通列车(你们就理解为出省的吧)始发不是重要枢纽站或者是靠近省界的,基本上都需要地方财政补贴,补贴数额很大,黄冈东开往广州南的车子就是这么来的,还有枣阳开往北京西的车子。
总之,就是怎么方便怎么来,天门南站依旧欢迎仙桃市民前来坐车,也庆祝仙桃站的开通,更加方便了兄弟城市的出行,也祝贺仙桃站越来越好。火车站不是属于地方的,是属于国铁集团的,更或者说是属于大家的,请勿毫无理由地进行带有地方色彩的抨击。祝愿大家今年春运出行顺利!做好防护,防范新冠肺炎,需要靠每一个人不断去努力。平平安安,和和气气,开开心心过大年。

赞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