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前的汉旺世纪城

05-02 16:33   发表于 天门聚焦   阅读 1.3万   回复 5
  • 回复5
请先后再发布回复
我的回复

粉丝 46

05-03 09:05

粉丝 3

05-05 17:04
:记得当时住在钟惺大道邮政局单元,出租车司机过来世纪城都不打表的,说这边是农村,后来很快就开通了到人民路菜市场的6路公交车
05-05 17:07

粉丝 21

05-05 17:45

粉丝 154

05-07 16:51
正在努力加载...

赞过的人

举报

请点击举报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