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日期:  从   到  最多30天
选择浏览方式:
回复35
回复33
回复0

回复5

天门路边野花

2小时前阅读 138天门聚焦
回复0
汰多朋友来天门玩,都说天门人不友好,囊搞的么 ,因为他们不说普通话 。好吧,不是我们天门人不愿意说普通话 ,实在是我们说了普通话之后 ,后果太严重了......

危害一
说普通话变得不会吵架了,严重限制表达能力 ,不会吵架的天门人不是地道的天门人 ,如果一不小心说了普通话 ,真的会被欺负的很惨好吗!

如果你在路上被个不清白的lei了,首先你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 ,你可以说: “你脑壳有卡问题吧,不会开车喊哥哥教你的?” 
但是如果你用普通话说:“你会不会开车啊?怎么可以这么开呢?” 
那对方很可能还会怪你:“农村娃儿不会开就表到这里开车!” 本来错不在你的,结果你被一哈KO了。

天门滴姑娘嫂子们更要跟老公说天门话了!

接下来举个栗子

插图1

天门话在此处绝壁能够加强语气好吗!如果这个时候用普通话说 ,你老公只会感觉你为他生孩子的时候真的不够苦 ,不然怎么会如此斯文的说话呢?

危害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两个天门人在一起偏偏要说普通话。

都说普通话是文明用语,绝对没错。见面打声招呼:你好~ 多么和谐,但总缺少了一点亲近感。 
在天门,熟人见面第一句话是 ,又到哪儿克潇洒克的啊! 这才叫亲近感! 

在天门,无论你是去上厕所还是吃饭 ,无论是去相亲还是离婚, 只要遇到熟人 ,总会听到这一句 ,冷那在这些囊啊 ,这个距离是不是一下拉近了许多? 而且毫无违和感!

危害三
说普通话的时候感觉像在拍电视剧有种很装的赶脚 

插图2

插图3

【偶像剧情侣打雪仗时】湾湾偶像剧里看到情侣们打雪仗, 听到的都是女生的尖叫: “啊,表打人家啦!好讨厌哦~" 欢声笑语的。

【天门情侣打雪仗时】再看天门的女生,满耳都是嘶吼和呐喊: “你跟老子站倒!看老子不整死你! 敢打老子,要死是不是!jio都跟你打断!”

危害四
终极危害-教坏小朋友!现在很多家长都喜欢让小朋友说普通话 ,其实年轻父母普通话都不错,说说也无妨 ,但是现在带小朋友的普遍也都是爷爷奶奶 ,当他们和孩子说起普通话时, 那画面太美待会儿再看好吗......

之前在公交车上看到一家家带到孙子出接耍,途经家乐福,跟孙子说:看,家落福。 来,跟我说一遍,家落福。。。 
然后孩子就开始重复“家落福”三个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综上所述天门人说普通话的危害实在太大! 为了全世界的和平及全人类的幸福 ,千万别让天门人说普通话!

网上看到的,确实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9

回复9
前段时间,客运班车乱收费现象闹得沸沸扬扬 ,大部分的客运班线被承包给客运公司在运营 ,只有少数线路才划入了公交系统比如渔薪专线和彭市专线而出现乱收费现象的基本都是被承包的。

不过,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市交通运输局今年的任务之一就是积极推进公交优先发展战略 ,努力推进农村班线公交化改造 。
我们期待将更多的客运专线并入公交系统,就像彭市与渔薪一样 ,这样大家的出行也会更加方便、安心。

今日,从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会上获悉,市运管局今年将以服务民生为重点,以行业改革为抓手,加快实施“十三五”道路运输规划,全力提升道路运输保障服务水平。
市交通运输局将积极推进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努力推进农村班线公交化改造,推动农村客运服务升级,进一步巩固“村村通客车”成果,培育2至3条“文明示范线”和10台“优质服务车”,推动建立健全城乡统筹、客运货并举、运邮结合的农村运输服务体系,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运输服务。
同时,积极引导、指导客运转型升级,开展客运转型升级试点工作,推进城际约租等出行方式发展,打造定制班车、定线专车等个性化运输服务品牌,努力促进出租车、网约车行业改革落地生效,着力推动绿色低碳运输,深化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激发行业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
此外,该局还将引导企业应用动态监控、智能识别和高级辅助驾驶等新技术,深入推进安全教育培训进基层进企业行动,狠抓安全维稳不懈怠。天门日报

(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本文无关)
回复18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

春季:3月27日至4月4日之间的系统开放日7:00—17:00;
秋季:9月25日至10月10日之间的系统开放日7:00—17:00。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从“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入口”进行申报。

二、认定范围
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所在地、居住地(须持有当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或就读学校所在地(仅限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在我市的中国公民,可在我市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申请人每年只可以申请认定并取得一本教师资格证书。

三、认定对象
教师资格认定对象为:2011年以前入学的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人员和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之内的人员。

四、学历标准
申请认定小学、初中、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学历按照《关于我省教师资格认定学历问题的说明》(鄂教师〔2012〕4号)有关规定标准执行,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按照《关于我省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学历问题的通知》(鄂教资〔2015〕6号)有关规定标准执行。

五、普通话要求
申请语文学科、小学全科和幼儿园教师资格需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申请其他教师资格需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六、体检标准
申请人体检标准严格按照《湖北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鄂教师〔2002〕3号)规定执行。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的体检按照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的规定执行。所有体检项目必须完检。省人民医院为疑义问题终检医院。

七、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
(1)春季:3月28日—4月12日(有效工作日);
各相应教师资格申请人员请按下列时间提交申请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3月28日:高中及局直学校在职在编申请人员
3月29日:乡镇中心学校在职在编申请人员
4月1日-12日:社会申请人员

(2)秋季:9月26日—10月18日(有效工作日);
各相应教师资格申请人员请按下列时间提交申请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9月26日:高中及局直学校在职在编申请人员
9月27日:乡镇中心学校在职在编申请人员   
9月29日-10月18日:社会申请人员
2.现场确认地点:天门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天门市教师进修学校)。
3.联系电话:0728-5227488。
4.现场确认时提交如下认定材料:

(1)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原件、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港澳台学历和国外学历还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复印件或《国(境)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复印件。
特别提示: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国家认定信息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学历(中等职业学校学历除外),申请人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通过学信网在线申请),否则视为不合格学历将不予受理。建议申请人提前在学信网验证学历,无法验证的及时申请认证报告。
(3)《湖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原件。
申请人员自行下载打印(用A4纸正反打印成一页)或在现场确认点领取教师资格认定专用体检表,到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费用自理,非指定医院体检无效。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5)《个人承诺书》(在网上报名界面下载打印、本人签名拍照后,在填写报名信息时按程序要求上传)。
(6)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7)考试合格证明(由申请人在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上自行打印)。
(8)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相片1张(正规证件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9)在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原件、复印件;在居住地申请认定的,应当提交有效的居住证原件、复印件;以就读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
(10)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类别的申请人,除提供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职称证书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的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所有提交的申报材料的复印件,均统一使用A4纸复印。

八、证书发放

集中发放时间:
春季:6月20日—24日
秋季:12月16日—20日

证书领取地点:天门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市教师进修学校)。

附件:

1.湖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docx
2.湖北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docx

天门市教育局

2019年3月22日
回复3
天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里面22号窗口有一个女的,去办事给她说话爱搭不理,想理你就理你,不想理你就装作没听到,为人品行一眼就能看出来了,我觉得肯定不是对我一个人,跟别人也是一个样子的。

如果有人去22窗口办理业务也遇到这种情况也帮忙顶一下,这种人就是社会的蛀虫,真不知道她是不是开后门进的这个单位的,或许背后有人。作为事业单位,本应该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着想,反而她就好,天天拿着人民的血汗钱然后当你大爷。

政治觉悟不高,没有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你就别到单位上班来害人,真是丢我们天门人的脸,你去做做小生意多好,你还可以随时直接说别人爱买不买。既然你选择了在事业单位上班,就别出来害人了好吗?

真应该取消编制,你觉得有编制之后就是铁饭碗,就是人民的大爷了,你都不用做事大家还要喊你祖宗把你供着。这种人就是社会中的蛆虫,这种高中文化服务型的事就应该交个服务型人员做,月薪4千5千多五险一金,每天12点下班3点上班还有双休,给别人刚刚大学毕业的小姑凉,2500的工资,服务都比你好几百倍,而且还能真正的服务人民,这种蛆虫在这里混钱是小,我们人民真不差你这么一点工资,你回后台做事吧,养你几辈子都行,别在前排给老百姓摆脸色了,你占着坑不办事才是大啊,真是危害社会!
回复38
正在努力加载...